昨晚啊,
3月7號2011年,
是我和我家男人在一起1個月了哇。
昨晚超怕他忘記的說T.T
上面子書,
問我家男人,
【今天是什麽節日??】
他回答:初一?
我說:錯!再答!
他回答:十五?
我就生氣了。
他還在有完沒完的=[
問我吃飽沒,
我就不吃,
他說我壞蛋。
生氣起來,我就乾脆不吃東西。
快快下面子書,
他信息來,
爲什麽那麼早下?
【因為你把妹,忘記今天的日子,我不就下咯】
還再狡辯,【我哪有忘記】
如果不是我提你,你會記得?
【是呱】....看,這樣的話都說得出T.T
他拼命的哄我,
我卻拼命不理你。
好囖。
理回你囖【心軟的我=3=】
再上回面子書,你就send了一個web給我,
我就去看了哇,
沒想到你會寫那麼感性的文章。【P/S:半信半疑囧】
我有少少感動,想哭【囧】【P/S:弟弟在旁邊,所以,不好意思哭出來=3=】
和你說,沒想到你會寫那麼感性的文章。
你說是找出來,自己寫的= =
都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=3=
算吧,
輪到我寫回給你【謝謝你,我愛の人】
你看了,竟然說我瘋子=3=
昨晚真的不想睡啦,
你拼命喊我去睡覺,
要你抱我,
你都會說【么我先;P】,
這樣。
么了你,竟然反口=3=
【你可以去睡你的覺了囧。】
信息到一半,我都睡著了。
突然,有一則信息來,說【我愛你,女人】
看清楚凌晨4點多,
很生氣你,
生氣你你爲什麽不睡覺。
但,
一下子就沒氣你了,
因為,你說【我愛你,女人】
有點甜甜的感覺:D
就睡會去了。
到了今天早上6點早上,
回你信息,說我也愛你。
吼!
到了6點早上你都還沒睡覺,
和對方說早=D
你真早=。=
你這個傻瓜,特地等我起來。【打你額~】
刷牙了,
就么你丫。
你這王八小米,
說要告我非禮=3=
好啦,上學了哇=P
今天考試吶,【囧】
好大壓力額~~~!!!!!!!
我又沒和他說我考試>,<
希望他不會不開心啦。
考完試,
放學嚕~
回到店就上車拿電話信息你這個豬頭小米。
和你說今天是38婦女節,
說今天你要服從我XD
你可還真聽話,
愛死你額~~~!!!!!!
赫赫赫赫=___,=【<<<<奸笑】
其餘的事,
我和我家男人の秘密,
所以,
不能寫出來吶=P
男人,謝謝你今天服從我吶❤
我愛你喲❤XD
好想要你這樣親我=3=
[P/S:會不會太主動料嘞=3=]❤
不管怎樣,내가 당신을 사랑 남편❤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