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h~~~~
很就沒寫部落格啦~\(≧▽≦)/~
就寫早上在幹嘛把...
早上,
10點30起床,
刷牙,洗臉,洗澡;D
11點半到我家皇后店幫忙,
12點正,
超多人來吃午飯,
皇上就炒菜炒不停,
我就收錢收不停,
12點多叔叔,
姑姑和2表姐來店吃午飯,
那個叔叔啊,
他是做salon的,
因為每逢星期1都沒開,
所以,
來爸爸店看下有什麽幫忙的。
看到爸爸座上沒菜了,
就去弄蝦餅出來賣=3=
客人問我媽咪;【他是誰?】
媽咪就說【他?他不是扎窩頭geh,他是扎剪刀geh】
咋到咯= =
姑姑在吃飯,
我那個2表姐啊,
看到我有一本功課,
她就說,【我幫你抄啦,我很久沒抄了】
看到她那麼好心,
不就給她抄咯=P
P/S:謝謝你了哇❤
erm...
1點多了哇,
我家皇后叫我去cut掉那個DIGI board pen= =
麻煩....
好咯,
去咯,
一邊去就一邊和我家男人信息,
吼吼,
沒想到他也沒他家的媽咪叫他幫忙洗車XD
我還笑他XD
好嚕~
還不止哦,他媽咪還叫他去派蛋糕 ,哎喲喂呀~
男人,
辛苦咯XD
cut了那個麻煩東西,
就出去看有什麽買,
A!!!!!!!!!!!!!!!!!
給我看到我最喜歡的糖果xD
買了2灌,
我還去買了KFC....=P
還拍下來料=P
STICKY~~~❤
一罐是mix料的,
一灌沒有mix的。
好吃~~~~❤
neh~
就寫這麼多咯=P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