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9日星期三

3月9号2011年❤

erm...


今天写些什么呢?


:D




谢谢你每天早上都陪我,


叫我起床,


有你的信息,


我就不会赖床xD




第一句就,


女人~


甜在心头了:P




每天早上都和你打情骂敲:P


虽然你每次都欺负我,


但是,


我喜欢❤


呐;)




今天偷偷带电话上学,


不用那么闷:P




开始考试了哇,


一开始就英文=3


有几个字我都不认识它们的=.=


还好电话又字典xD


一边查,一边回答xD




今天自己吓自己=.=


在想科学很难,自己考不PASS=.=


拿到考卷。


原来才考capter 1....=.=




但是,


有2个问题我没做到T.T


哭死~~~~




考完今天的,


就和我家的猪,肥米信息。




我在信息,


我の姐妹们,


都在偷看>////<


说要看我家肥米的照片....




她们说,


我家肥米很像外国人。


我也觉得=P




放学了,


就回家洗澡,


睡觉。




睡醒了就和我家皇太后[外婆]


出去买用品。


然后,


我家弟弟のPS3游戏=3=


还好我玩PS3....


不然我都不会叫外婆载他去买=3=


然后就买蛋糕:D




买蛋糕の时候,


我家肥米去了别人的家吃饭,


我有少少吃错...


嗨~~~


算吧。




我还拍了下来呐❤



我の最爱>>>cappuccino蛋糕❤




忘记说=3=


我和我家肥米信息破纪录了...


2万多....囧...


自己都不敢相信囧。




虽然舍不得,


但是还是要delete掉T.T




我爱你,肥米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